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简讯>>正文

    院工会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主题活动

    供稿:文/王莎 图/吴小玲、王莎        编辑:宋艾玲        审核:曾晓慧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浏览:


    为展现我院教职工家庭培养孩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5月22日,石工院工会在明辨楼B区1楼大厅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主题亲子活动,向党的百岁生日献礼。学院教职工家庭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形式有手工编织和主题插花,邀请成都市新都区编织艺术中心非遗新繁棕编传承人刘俊英老师及团队工作人员现场指导。活动现场,以家庭为单位有序领取丝带、花朵,爸爸妈妈们一边听讲解一边陪小朋友用红色棕丝编织五星,亲手用康乃馨制作出长1.8米高0.9米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识花艺作品,表达对党的深切祝福和爱党情怀。活动最后,大家齐颂“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少年强则国强,忠心向党,礼献百年。”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牢记党的生日,把红色记忆和亲情体验融合在一起,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感恩幸福,珍惜美好。

    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识花艺作品

    活动花絮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三位教师参加“2021舞动中国-排舞联赛”获得特等奖 下一条:我院男篮获得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第四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