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简讯>>正文

    我院工会获得2021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供稿:文/曾晓慧 图/校宣传部        编辑:宋艾玲        审核:张天军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浏览:


    3月31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八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获得者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职工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以及2021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仪式,我院唐海老师获得校八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个人奖,石工院工会获得2021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院工会主席曾晓慧代表学院接受颁奖。

    在各二级部门工会自评、互评,以及考核小组测评的基础上,1月10日,校工会考核小组召开会议,就测评基本情况和客观分计分规则及结果进行了集体审议;1月12日,在主席办公会上就年度考核和评优结果进行审定,确定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等8个二级工会2021年度考核为“优秀”。

    学院工会将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政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团结凝聚力量,用心用情用智慧,积极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唐海老师获得校八届一次教代会优秀提案个人奖

    院工会主席曾晓慧代表学院领取奖牌

    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奖牌



    上一条:石工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会委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代表积极参加学校两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