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简讯>>正文

    石工院连续三届蝉联校体育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供稿:文/周夏伊 图/周夏伊 吴小玲        编辑:宋艾玲        审核:曾晓慧        日期:2023年03月13日        浏览:


    3月9日晚,我校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教职工气排球联赛落下帷幕,石工院代表队通过小组赛、交叉赛、名次赛一路过关斩将,连续三届蝉联冠军。

    气排球比赛延续五人制比赛,石工院参赛阵容以胡小康、蔡亮学为核心,何方舟、徐广丽为骨干,王茂兴、费冬为主力。赛场上有老中青传承,有夫妻默契配合,有新秀初露锋芒。一传稳定发挥,二传灵活跑位,主攻所向披靡,副攻默契配合,拦网队员更是履立奇功。参赛队员攻防兼备、沉着冷静、敢打敢拼,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夺着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打出了气势,打出了精彩,为观众们呈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届的气排球比赛一波三折,这次的冠军也同样来之不易。去年年底因为疫情原因小组赛突然暂停,今年3月份继续进行时又遇到甲流肆虐,比赛期间4位队员相继感染发烧,核心队员胡小康更是高烧40℃。但队员们以坚韧不拔的意志,轻伤不下火线,坚持带病参赛,他们顶住了高强度的压力,在击败对手的同时,也战胜了自己。

    本届赛事得到了学院党委和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院党委书记张天军持续关注赛事并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院工会主席曾晓慧和吴小玲认真筹备赛事的组织、训练、加油及后勤保障工作,为运动员专心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参赛主力队员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候补队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拉拉队员加油呐喊、鼓掌助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勇夺桂冠,续写辉煌。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团队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砥砺意志、强健体魄,助力我校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活动的开展。

    比赛精彩瞬间

    集体合影

    上一条:我院工会获得多项工作荣誉 下一条:因为有你,所以精彩——石工院组织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