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新闻简讯>>正文

    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硕2022级4班 张菊 2班 张瑞旭        编辑:周岩        审核:周岩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在科技园B104召开线下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周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汪周华带领大家围绕“2023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中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深入学习。李克强总理对过去一年和五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也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报告简短但有温度有力量,直面挑战、传递信心、民生导向,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以平凡的话语体现出来了政府的担当,给予国人精神力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不惧任何艰难险阻,终会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随后,针对支部党风建设、学术诚信以及实验室卫生安全等问题汪周华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交流互动促党建,经验分享共提升 下一条: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跑出青春精彩加速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