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新闻简讯>>正文

    交流互动促党建,经验分享共提升

    供稿:文/硕2022级 7班 周迈 图/硕2022级 7班 刘仕达        编辑:周岩        审核:张天军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浏览:


    3月17日下午,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祝林一行5人莅临我校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参观。工作室负责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朱红钧向祝林一行介绍了党支部建设作法与经验。

    首先,朱红钧回顾了海洋油气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逐梦深蓝、四个融入”支部工作法的内涵与建设成果。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朱红钧为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四川省“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验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祝林一行对海油所党支部的经验做法高度赞赏,希望能够搭建党建经验交流平台,形成党建联盟。朱红钧表示,海洋油气工程研究所党支部将持续创新党建品牌,不断丰富支部内涵,欢迎兄弟院校前来交流指导,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朱红钧接待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祝林一行参观工作室

     

    朱红钧分享党支部建设经验(一)

     

    朱红钧分享党支部建设经验(二)

     

    朱红钧对支部建设经验进行分享(三)


    上一条:井筒完整性与安全研究团队党支部赴川西钻探公司钻具井控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特殊气藏开发团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