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今日审计,再启新航——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闰冉冉编辑:闰冉冉审核:冯海燕时间:2019-09-02点击数:

8月29日上午,审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对下半年审计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冯海燕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财务审计及基建审计科室在暑假期间对处内审计信息化系统及网站建设、南充校区学生公寓竣工结算审计、新建及配套工程招标文件讨论、各类工程招标比选监督、科研课题申报等工作推进情况,新入职同志分别畅谈了假期在事务所跟岗实习锻炼的收获与感悟,并向大家分享了事务所在档案管理、审计方法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冯海燕对审计处全体人员暑假期间坚守岗位、坚持学习、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按计划有序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政策跟踪落实审计等各项工作,加强审计分析,严把审计质量关;二是进一步完善处内制度建设,规范业务流程,加强内部管理,夯实审计基础工作;三是全面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强化大数据审计思维,创新审计技术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

会上,冯海燕向审计处全体人员讲解了办公楼一层文化宣传走廊列示的展览内容,透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与文字讲解重温了学校的成长、奋斗、发展历史,对“为祖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西南石大精神及学校建设一流教育目标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再学习。冯海燕指出,装饰一新的办公楼不仅改善了办公环境、提升了文化氛围,更是鼓励大家在新学期开拓、进取的良好开端,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在新学期能够凝聚精气神,提高积极性,增强预见性,强化执行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以审计信息化带动审计工作在新学期开启新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状态,将工作计划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审计工作迅速展开、有序推进。


会议场景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