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审计处组织参加2019年度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培训交流学习

作者:闰冉冉编辑:闰冉冉审核:冯海燕时间:2019-10-21点击数:

10月16日至10月18日,由四川省教育审计学会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教育审计培训”在广安举行,来自省内62所高校的16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我校审计处参加了本次学习。开班仪式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王甫茂代表培训协办单位致辞欢迎,四川教育厅审计工作处一级调研员赵维山发表讲话并传达了教育厅领导对加强教育系统审计工作的指导意见。

为进一步激励先进、弘扬先进,会议对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审计处荣获“2016-2018年四川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肖斌同志获得“2016-2018年四川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会议总结了此次“双先”表彰活动取得的成果,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在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我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党委主要领导人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规定,邀请了高校知名审计专业教授及审计机关专家,围绕新时代高校内审高质量发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高校党政决策管理内部控制审计等审计前沿理论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审计工作热点展开了专题授课。

在分组专题讨论阶段,各高校财务审计、基建审计人员纷纷结合目前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困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培训立足于审计前沿理论的重点领域,并结合新制度规定对如何加强高等学校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前瞻性与指导性,必将有利于提高高校内审人员专业水平,同时也为高校今后开展审计工作进一步拓宽了思路。

“双先”表彰

专题授课环节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