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闰冉冉编辑:肖斌审核:冯海燕时间:2019-10-16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前期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审计处党支部于10月15号上午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海燕主持。

为切实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会议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初心”座谈会,大家纷纷回顾了当年的入党初心,忆往事、谈心声、表体会,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分享了入党前后的思想历程。支部组织委员陈伟以“以党章为镜找差距,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冯海燕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重要内容。随后,由处级领导班子带头,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紧扣党章、《准则》、《条例》和“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冯海燕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及每位党员同志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学习遵守党章党规,自觉做党章党规的主动学习者、坚定执行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对照党章党规,紧密联系思想和内部审计工作实际,继续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三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内部审计工作助推学校安全规范高效发展的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场景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