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国全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徐婉莹编辑:肖斌审核:冯海燕时间:2020-07-14点击数:


7月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海燕同志主持,在校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冯海燕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推进全球抗疫合作五大举措等重要精神,详细、深入地解读了全国、全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使全处同志较为全面、深入地了解认识了我国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新一年的主要目标、总体部署和发展举措。她特别强调,面对全球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大家一定要有正确认识,既要坚定信心,又要实干担当,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走出一条有效应对冲击、实现良性循环的新路子。

最后,冯海燕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内容,准确把握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审计工作要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各项措施,加强跟踪审计,确保政策落地落实,确保资金安全高效;全处同志要结合本单位、本岗位工作实际,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