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传承黄大年精神 立足岗位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闰冉冉编辑:闰冉冉审核:冯海燕时间:2021-10-14点击数:

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10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将学习时代楷模优秀事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开展了“传承黄大年精神 立足岗位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冯海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冯海燕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作了主题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要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把个人的理想愿望融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学习。

参会人员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3个“学习”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真切理解了黄大年同志留下的“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的铮铮誓言,被他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不怕苦、肯实干的共产党员,牢记服务育人宗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