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审计处召开“抓好作风建设 推动工作落实”主题教育会议

作者:丁倩编辑:闰冉冉审核:冯海燕时间:2022-04-29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改革发展推进工作会”要求,提振信心,坚定干事创业心,4月28日下午,审计处开展支部学习工作会。会上,冯海燕处长传达了“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对全处员工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

她提出,审计处要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落实推进学校整体改革发展工作,秉持“党政同心、上下齐心、全校一心”的精神,服务好学校“开源节流”工作,培养勤俭节约意识,树立过紧实日子思想,努力发挥审计职能职责。同时,她要求,全处员工要积极投入机关作风建设,立足工作岗位,以严要求抓工作,以强能力做实事,将作风建设贯穿审计工作始终。此外,陈伟副处长针对审计处的安全保密事项做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全处员工不仅要深入学习国家发布的相关法律法规,也要从不同方面将保密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对泄密事件的报告和惩处,以最严实的机制提高审计保密工作的责任心和敬畏心。

会后,审计处全体员工就审计处新增业务内容进行探讨交流,明确了下一步的审计工作方向。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