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感悟伟大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石青灵编辑:闰冉冉审核:冯海燕时间:2022-10-24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审计处党支部全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直播。10月20日下午,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明思路、话发展。

支部纪检委员陈伟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感受到了三个“真”。首先,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是“真不容易”;其次,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靠的是“真抓实干”;最后,人民群众对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感到“真有盼头”。

支部书记冯海燕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心系家国,心系学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我校内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大家还热烈讨论了报告中有关文化自信、科技创新、祖国统一等论述,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