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岗位职责 正文

基建审计岗岗位职责

作者:审计处编辑:丁倩审核:冯海燕时间:2019-09-16点击数:

一、负责学校及所属单位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招标控制价(预算价)的审核(审签)。

二、负责按规定办理学校及所属单位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和抽查审计。

三、严格按照内部审计程序进行审计。负责编写主审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报告、工程管理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等,并对审计结论负责。搜集、整理、移交目录齐全的项目审计资料,跟踪主审项目审计建议或意见落实情况。

四、负责对学校及所属单位建设工程、修缮工程项目的大宗物资采购、配套设备的认价程序和工程竣工验收程序、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五 、负责本科室审计项目的立卷,审计资料的整理、保管、归档及保密工作。

六、 配合科长开展各类招标文件、经济合同的讨论、审查工作。

七、配合科长对委托审计项目的工作质量进行监管、工作成果进行复核。

八、配合科长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九、协助科长开展工程审计信息化建设,负责意见的收集、整理和反馈,配合软件开发公司对系统进行改进、完善。

十、协助科长做好制度建设、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内部管理。

十一、按照内审协会管理规定,参加后续专业培训教育。加强理论研究,提高业务技能。

十二、为校内相关单位提供工程审计咨询服务。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