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指南 业务流程 正文

关于科研项目审签事宜的通知

作者:肖斌编辑:杨后超审核:冯海燕时间:2014-05-05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及科研项目负责人:

为规范学校科研项目经费审签工作,保证科研项目结题工作按期完成,确保科研项目决算审签工作质量,现将科研项目审签事宜通知如下:

1、对需要进行科研决算审签的项目,根据学校科研项目经费审签流程规定,其项目负责人应当在规定上报经费决算期限10日前,将经费决算表送交审计处。

2、经审计,经费决算表数据与预算以及国家、学校相关规定相符的,由审计处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签工作,签章后通知项目负责人取回审批表。

3、对存在问题的经费决算表,审计处将通知负责人取回审批表自行纠正,并在规定时限内重新报送。

4、为确保科研项目经费决算的真实、合规,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在填报决算表前,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检查支出数据,并按照流程要求及时报送决算表。对因重大错漏或报送不及时导致的结题延误等问题,由项目负责人自行负责。

 

                         科研项目经费审签流程图

 

 

 

 

 

 

 

 

 

 

 

 

 

 

 

 

 

 

 

Copyright @ 2019-2023 西南石油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成都校区)。本网站任何信息,未经允许,均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