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8月“固定党日”学习

2018年08月30日 09:15  点击:[]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8月“固定党日”学习

8月30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总支在辖区警务室进行了8月“固定党日”学习。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专题进行学习汇报:一是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进度汇报与部署及传达典型案例通报;二是传达中央巡视组在成都巡查时发现的问题,及研讨整改措施;三是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进度汇报与部署;最后,传达郭龙同志的辞职报告,并选举推荐新任党总支副书记。

会上,江涛书记进行了情况说明。我社区原党总支副书记郭龙同志因个人工作安排,已向新都街道党工委提出辞职申请。郭龙同志自担任党总支副书记以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始终战斗中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第一线,为我社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郭龙同志的工作在社区中得到了充分肯定。由于郭龙同志个人安排于2018830日提出辞职申请。因工作需要,现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一职出缺。结合社区社区实际情况,经过商议决定民主推荐刘刚同志担任西南石油大学党总支副书记,与会党员42人其中37人通过,经全体党员大会民主投票推荐选举由刘刚同志担任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一职。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9月“固定党...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7月“固定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