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社区党总支3月“固定党日”学习

2019年03月29日 10:51  点击:[]



社区党总支3月“固定党日”学习


2019328日下午15点,我社区党总支在社区警务室开展了3月“固定党日”学习。主要内容围绕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党总支资料整理归档,做好准备迎接巡视组检查。

会上,我社区党总支书记江涛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今后学习重点与方向: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总支建立以来各项党建工作涉及的资料整理分类情况,总结了归档期间发现的一些问题,如部分资料不够完善,归档分散不便整理等,指出今后的党建工作一定要做好痕迹管理,脚踏实地,严格落实存档管档工作。其次,要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平台负责人员要向党员讲清楚推广使用平台的重要政治意义,帮助党员熟悉掌握平台功能,为党员学好用好平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在职在岗党员全部加入“学习强国”学习组织架构。要利用晒学习排名、评选学习之星、开展学习竞赛活动等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积极性,推动平台个人自学与党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体学习有机结合,推动平台在党员教育管理中发挥积极作用。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梳理了应知应会相关知识。要求全体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对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熟记掌握有关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专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101517427

1.会议现场

 

 

 

 

 

 


上一条:新都街道对我社区“两委”班... 下一条:社区党总支2月“固定党日”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