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中共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06日 15:31  点击:[]


202116日上午10点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在思学楼A114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新都街道换届选举工作组副组长李兵同志,组员蒋晓琪、郑兹德、黄燕席大会。本次大会按照规定七项议程进行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实到75党员达到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选举大会开始由江涛同志代表上届党组织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对未来5年的工作进行了筹划然后召集人召集本组人员分组讨论,一致鼓掌通过了审议报告决议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名单与大会选举办法社区工作人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后,现场推选出了文先知同志为总监票人等3名监票人。接着,委员候选人刘刚江涛等6名同志逐一发表竞职陈述。

投票选举是一件庄重而严肃的大事,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对待这次选举,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手中庄严的一票,选出坚强的党组织领导班子。正式选举开始了,监票人检查票箱后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党员按次序投票后回到座位现场井然有序。监票人和计票人开箱清点选票后,江涛同志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候选人得票情况,宣布刘刚江涛5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委员会委员刘刚胡春媚3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组织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结果:江涛同志当选书记刘刚、曾煜淏同志当选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曾煜淏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会上新当选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同志表示,社区的发展离不开党委的正确指导,社区将深耕党建主业,团结班子、带领党员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风雨无阻向前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勇于接受党员群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干事,与广大党员群众合力开创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更好美好的明天!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图为:江涛同志作工作报告

图为:小组讨论一致鼓掌通过

  

图为:党员投出选举票

图为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图为:全体举手通过



上一条:我社区开展“浓浓墨香年,暖... 下一条:“岁寒情深”元旦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