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1日 11:30  点击:[]



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后的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大而庄严的日子。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组织两委、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为社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新都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大家身着白色干净的服装,佩戴温暖而夺目的党徽,这是对党员干部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叮嘱。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谁妄想欺负中国,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家都热泪盈眶,忍不住鼓掌、呐喊。

会后,社区党委书记、党员干部为五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感激他们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退而不休的先锋精神。71年党龄的王耀珍同志,颤抖地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脸上是幸福的笑容。街道党政办和社区还上门慰问了特殊党员陈素清同志,在与癌症斗争中不忘党员本色,时刻践行着党员模范作用。

最后,江书记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听党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中国共产党万岁!”


   

图为:江书记颁发纪念章             图为: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为: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              图为:上门慰问看望特殊党员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微景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