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召开既有建筑增设电梯推进会

2019年06月02日 17:07  点击:[]



531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在社区警务室召开既有建筑增设电梯推进会。我社区副书记刘刚、主任曾煜淏、四川万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赖昌友一行参加会议、各住宅楼各单元居民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社区副书记刘刚介绍了社区安装电梯的现状以及住宅楼安装电梯的必要性,“安装电梯是一项民生工程,增设电梯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对广大居民也是非常有益的事情”。接着电梯建设单位万恺的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的方式居民代表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万恺以往增设电梯设计方案,接着就住户提问所关心的费用分摊方案、基础管线以及电梯运行、维修、年检等其他问题现场进行了讲解、沟通。有住户问道;“请问安转的电梯造价如何?入户方式如何?”,负责人解释道:“电梯的造价要依据看现场,比方说入户方式、安装电梯体积等等才能给出准确的报价,现在安装电梯市场价一般在40-55万左右。”接着,居民就电梯补贴政策、噪音、采光问题、承受重量、是否可以装担架向负责人询问,负责人一一解答。

最后社区副书记刘刚表示:希望各位居民能把握这次难得的契机,积极响应电梯安装政策,对邻里之间因增设电梯引发的矛盾,希望业主之间能相互体谅、相互支持,提倡以“民主促民生”的方式,通过协商解决,争取上下楼住户之间取得双赢,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共同做好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此次社区组织安装电梯工作推进会,目的以解决社区业主在增设电梯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疑虑,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图为:社区副书记刘刚作介绍

 

     图为:万恺技术负责人作技术介绍

 

 

图为:电梯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成都市统战部副部长卢伟良一... 下一条:新都区委统战部、西南石油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