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 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结对仪式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3日 20:57  点击:[]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共青团十八大、省委提出的“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等相关要求。西南石油大学社区与西南石油大学举行了“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结对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张维,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副书记刘刚出席结对仪式。校团委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温登峰主持本次会议。

通过前期与校团委、各学院团委的交流,对大学生志愿队伍的了解,在充分考虑校地协作发展的广阔前景下,将大学生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相融合,启动了志愿服务结对。会议上明确了“就近就便、精准服务”和“用好网络、灵活便捷”的原则。达成了安全为先的共识,志愿服务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志愿者要有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服从社区关于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表达了社区与学校、学院将通力合作、同向同行,在校地合作中开新篇、创佳绩的美好期望。

最后,社区与校团委、各学院团委分别签订了志愿服务社区行动承诺书,并合影留恋,“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结对仪式圆满结束。


   

图为:结对仪式现场                 图为:学院团委代表们交换意见

   

图为:学院团委代表与社区签订承诺书           图为: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社区开展国有企业社会化管理... 下一条:成都市侨联、新都区侨联莅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