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雅安市雨城区政协莅临我社区开展调研工作

2023年01月30日 18:13  点击:[]

2023年1月30日,政协雅安市雨城区委员会一行莅临我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调研“有事来协商”工作开展情况,雨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燕,新都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泽旭等一同参加。新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甘恩宇陪同。

社区党委副书记曾煜淏就工作站建设运行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工作站阵地建设情况,了解站点建设思路、活动规划以及各功能室的运行情况,张书记表示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有事来协商”平台的搭建,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利于化解各类矛盾,推动了基层社会治理效能提升。

下一步,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将充分利用政协委员工作站“有事来协商”平台,发挥政协协商有机融入基层治理的作用。


图为:调研组一行参观社区

为:曾煜淏副书记进行讲解

图为:张书记与甘书记进行友好交谈


上一条:李德海副校长一行莅临社区调... 下一条:龙泉驿区十陵街道一行莅临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