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社区积极开展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及宣传工作

2021年10月21日 17:39  点击:[]



新都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开展,为确保新都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提高辖区企业单位及居民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委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及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居民参与选民登记。

社区党委书记江涛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内高校、科技创业园区,以便提高各企业单位对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的重视。在小区院落内进行LED栏滚动宣传、横幅悬挂宣传,借助社区小组长的熟人身份进行口头宣传。在公告栏张贴《致选民的一封公开信》,保证居民的民主权利。社区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中,利用小喇叭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换届选举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辖区内共设置了三处选民登记点,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社区广场与小西门进出口。通过每天摆摊设点,“盯人问人”的方式,确保应登尽登,防止漏登漏报。齐心协力做好选民登记信息化工作,切实提高选民登记工作的便捷性和准确性,确保全新都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图为:社区志愿者协助居民进行选民登记         图为:选民登记现场

   

图为:横幅宣传              图为:LED滚动宣传





上一条:成都市新都区西南石油大学社...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民公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