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职工风采

2021年10月26日 20:51  点击:[]

 涛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主持社区党委、居委全面工作

曾煜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做好日常工作;负责老协、关工委、物业、电梯、安全等相关工作。

 刚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

协助党委书记做好日常工作;负责财务工作;负责统战工作;负责人事工作;联系统战部、区电大(教育学院)

胡春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负责纪检工作;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党群办、纪委(监察)办

工作联系人:江涛、曾煜淏、刘刚

 茜:党委委员

负责党务党建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学习教育、党费收缴、团委、基层平台);负责纪检、宣传、群团、社治等相关工作;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党群办、团工委、纪委(监察)办

工作联系人:江涛、曾煜淏、刘刚

陈慧慧居委会委员

负责计生工作负责妇联工作负责社区卫生工作;负责社区保障资金工作;负责狂犬病防治、水利、防汛及河长制相关工作;配合负责财务工作;负责对接社会化管理工作(涉及到相关工作的由具体经办人员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民生服务办公室、农业服务科、综合办

工作联系人:曾煜淏、刘刚

姬红燕居委会委员

负责社区日常行政及内勤工作;负责拆迁安置工作;负责维稳、防邪、矛盾纠纷调解、司法、信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邪教、应急管理、综治中心等相关工作;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社区发展科、社区治理办

工作联系人:江涛、刘刚、曾煜淏

李昌娜居委会委员

负责“三大战役攻坚”、散乱污企业整治、安全生产、消防等相关工作;负责统计、食品药品安全、人口普查、企业(文化产业)等相关工作;配合职业病筛查工作;负责工会工作;负责综协(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垃圾分类、违法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接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民武装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办、营商环境办、综协办、市场监督管理所、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

工作联系人:江涛、曾煜淏

刘宁昕居委会委员

负责民政、老龄、残联、日间照料等相关工作;负责社区管理服务、小区治理、业委会、院委会、环物委、文化及文物保护工作;负责劳动保障、便民服务、医保、农民工服务管理等相关工作;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民生服务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区服务科、市民服务科

工作联系人:曾煜淏

詹屈婷:代办员

负责社区宣传网站运维、简报撰写等工作负责社区自组织工作;负责社区志愿及社区教育工作;负责社区文化工作;负责老协、关工委(未成年人)工作;负责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相关工作;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文化服务站、老体协、城乡发展科

工作联系人:刘刚、曾煜淏

 婵:网格员

配合社区两委相关工作;负责网格员专职工作(含一标三实、双清、重点人员排查、人口信息管理及核查等);负责道路交通安全、房屋安全工作、房屋租赁备案等相关工作;负责商铺信息登记及核查工作;负责安监云平台运维工作;对接派出所工作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应科室:公园城市建设办、派出所、网格中心、社区治理办

付锐锋:益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法人

主持益阳工作;配合社区做好维稳、矛盾纠纷调解、信访等工作;做好小组长、议监事会、理财小组的联络工作。

工作联系人:江涛、曾煜淏、刘刚

 梅:社区服务岗

负责益阳具体工作(项目申报、项目组织实施跟进、项目总结等相关工作);负责日间照料运维相关工作;负责社区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作联系人:江涛、曾煜淏、刘刚


上一条:社区吉祥物 下一条:社区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