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关于招募2020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员志愿者的公告

2020年09月22日 11:20 刘刚 点击:[]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我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人口普查与每一位公民息息相关,普查获得的详实准确数据信息,将为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以及社会保障体系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为积极做好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摸清学校社区基本情况,因学校社区家庭户数总量较大、人口普查指标较为复杂,现面向学校在读大学生招募普查员学生志愿者,具体公告如下:

招募对象:西南石油大学在校大学生(本科、硕士)

招募人数:28人

招募要求:

1)责任心强,服从社区管理;

2)能够熟练使用手机、平板等;

3)有足够时间完成普查任务。

普查时间:10月11日至10月31日

工作地点:西南石油大学教工区

联系电话:83037088 姬老师

截止时间:2020年9月22日(周二)16:30

相关说明:

1、本次人口普查的普查员学生志愿者将由新都区统一购买工作期间的保险,相关工作补贴执行新都区统一制定的标准。

2、不要求普查员志愿者在普查期间全天在岗,普查员志愿者可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完成普查任务,如遇课程冲突,提前在普查小组内告知协调。

3、普查员学生志愿者招募完成后将由我社区组织相关业务培训,确保普查质量。

4、我社区可为所有参加普查的普查员学生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证明。

5、为保证普查工作的连续性,凡报名普查员志愿者的不允许中途离岗换人。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购买2021年少儿互助金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