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区调研小组到社区开展“两委”班子运行及作风建设专题调研

2022年04月26日 16:10  点击:[]



新都区调研第三小组一行于4月26到我社区开展“两委”班子运行及作风建设专题调研,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江涛,党委副书记曾煜淏、刘刚陪同进行现场点位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社区领导班子、两委成员、社区小组长、居民代表等进行单独谈话调研,并查阅了社区党务、财务、居务相关材料。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调研小组先后参观了我社区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诗书画室、织物园活动室等。在参观过程中对我社区目前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指出社区工作要进一步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治理提供新方案。为更好了解社区的工作与发展,调研组还观看了社区宣传视频与宣传手册。调研组指出我社区作为高校社区,更应该加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保持以人民为中心价值取向。社区领导班子始终发扬“钉钉子”精神,践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困难面前不低头、艰险面前不退缩、重任面前不懈怠,勇于突破自我,不断自我革新,统筹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加强党风作风建设,下一步社区将严挌按照调研组反馈回来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完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具有高校特色的国际化社区。


   

图为:民主选评投票                图为:调研组检查社区资料

     

图为:社区党委副书记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组参观社区诗书画室

   

图为:调研组参观社区景观改造         图为:调研组观看社区宣传片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 “弘扬... 下一条:我社区“牵手计划”志愿者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