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歌唱祖国  喜迎端午——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2019年06月05日 15:23 杨晓琳 点击:[]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来之际,64日上午,西南石油大学工会二楼大厅热闹非凡,一场以“歌唱祖国迎端午”为主题的敬老慰问活动在挥舞的国旗和热烈的掌声中开展。此次活动由社区主办社区合唱协会承办金东公益和重庆银行协办。社区副书记刘刚参与活动,现场共计60余人参加慰问。

活动开始,由社区副书记刘刚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福社区老人们节日吉祥安康。讲话结束后,慰问活动的第一环节——文艺演出,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开始。接下来大合唱、小合唱、独唱舞蹈器乐小合奏等节目一个个轮番上演,观众席中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老人们和热情的观众应和着音乐的节拍,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在节目间歇,分别进行了一、二、三等奖的抽奖活动,引来一阵阵欢声笑语“我中一等奖了!”,拿着奖券的陈奶奶高兴地说道,此次活动抽奖奖品由金东公益提供,一二三等奖分别为免费为老人理发等服务提供,文艺演出在《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歌声中落幕。

紧接着,活动第二环节——包粽子。由于场地限制和老人们身体状况等原因,在现场包粽子的是协会成员们,大家齐心协力、欢笑不断,最后将包好的粽子们送给老人们,老人乐得脸上都笑开了花。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的高龄老人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情和祝福,在社区大力弘扬“尊老爱幼”的社会氛围,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推动和谐社区建设。

                            

 

      图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图为:观众认真观看表演 

 

图为:现场抽奖环节

 

图为: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社区教育协会国学社开展“... 下一条:我社区舞蹈协会、葫芦丝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