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欢声笑语增友谊  载歌载舞颂祖国  

2019年11月25日 09:50  点击:[]


2019年11月22日,西南石油大学社区乒乓球协会和葫芦丝协会联谊活动在岷风园举行。

上午10点,主持人雷丽同志宣布活动开始,她简要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和筹备情况。她说,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协会众多,过去一直是单独开展活动,各协会之间交流甚少,我们举办这次联谊活动,目的在于增进协会之间的了解,相互借鉴,为以后开展活动取得经验;同时也扩大了老同志的交往圈子,既有利于身心健康,又利于和谐社区的建设。总之,这次活动是我们两个协会的一次尝试和探索。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歌舞和器乐演奏。首先是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接下来葫芦丝合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男声小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女声合唱《映山红》、舞蹈《吉祥谣》、舞蹈《中国脊梁》、《红歌五首联唱》等相继登台演出,11点半,联谊活动在热烈欢快的交谊舞中结束。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上一条:石油大学社区关爱环卫工人送... 下一条:我社区葫芦丝协会送温暖到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