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静阅读

2019年12月16日 10:35  点击:[]

时间:2019年11月24日9:30-11:00

地点:香城书语小屋(香城学府54栋3单元1楼)

 

 

又到了周日,恬静的书屋又准时敞开了怀抱,等候着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绵绵细雨并没有消退孩子们对书屋的热爱与向往,仍像往常一样拽着家长们的衣袖,兴奋的涌入了小屋,一切都如平常一般温馨。

 

    时间慢慢的随着书本的文字悄悄溜走,但小屋里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了,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我们和小朋友们分享了《形状国王》的故事,国王想要迎接远方的公主,想要装饰自己的宫殿。小朋友扮演了能工巧匠,我们用不同颜色的卡纸制作了不同形状的图形,小朋友很快的就拼出了正确

的形状,真是帮了国王的大忙了.

在这短暂而欢快的时光里,小屋迎来了十余位小朋友,借还了图书几十本,同时也有新伙伴的加入,我们希望更多人来到小书屋,无论是作为志愿者还是来看书的小朋友,希望我们都能爱上阅读,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感谢以下志愿者:

 

轮值长:嘉嘉妈
借阅官:杨志 赖帮海
秩序官:马煜东 
故事官:李德驰
图书官:代晓玉
图文官:张旭东

上一条:孙辉到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 下一条:石油大学社区关爱环卫工人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