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一封电子感谢信,一声你们辛苦了 ——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

2020年02月14日 11:26 杨晓琳 点击:[]

“你们辛苦了”,这是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委会全体干部在抗击疫情期间听到最多的话,一句辛苦了,不光是对居委会工作的肯定,同时也给大家增添了无限力量。212日,在疫情防控把口值守期间,社区居委会收到了一封来自国外林先生的电子感谢信,向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护默默奉献的社区工作者们表示感谢。据了解,林先生母亲是一位石油大学的退休人员,年老多病,行动不便,加之疫情期间无法出入,林先生在加拿大,其妹妹在深圳,都不能照顾到母亲。石大社区领导得知附近居民陈阿姨反馈的情况后,马上了解林先生母亲的情况并及时上门征求其母亲需求、嘘寒问暖,给杨阿姨提供了及时周到的帮助,及时购买生活物资给杨阿姨送去等,消除杨阿姨的后顾之忧,社区一系列暖心的举动得到林先生一家的感动感谢,林先生特写来一封感谢信,如下:

春风送暖 关爱无限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涌现出不少优秀的社区干部。

我母亲是一位石油大学的退休人员,年老多病,行动不便。我在加拿大,妹妹在深圳,都不能照顾到母亲。石大社区领导得知陈阿姨反馈的情况后,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并提供了及时周到的帮助。社区曾主任多次上门,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曾主任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会持续关注我母亲的情况,加之还有学校离退休处曹静书记的帮助,这让远在他方做子女的我们放心许多。

 我代表我母亲及全家十分感谢曹书记、陈阿姨和社区人员,尤其曾主任热心为群众所急、所想,助人为乐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是基层干部杰出的代表!我为他点赞!相信全国战疫一定胜利!。        

                                               2020年2月12日        林军  林涛波


图为:林先生给社区发来的电子感谢信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期间,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委会干部不但得到了居民认可,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居民的大力支持,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社区工作者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此时此刻,全国有成千上万名这样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日夜坚守自己的岗位上,勇当居民群众的“定盘星”,这一封封来自居民的感谢信、一段段感恩话语,是石油大学社区所有社区工作者们,不断前行的动力。这封有爱、有温度的感谢信在社区工作群中传阅,这不仅仅是居民群众对大家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工作的肯定与体谅,更彰显了万众一心阻击病魔、战胜疫情的决心,相信疫情防控一定能取得胜利!

图为:给社区居民杨阿姨送去生活用品

图为:上门登记杨阿姨情况





上一条:将青春和热情奉献给人民 下一条:义务理发——疫情防控中的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