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四川铁投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明一行到石油大学社区参观统战工作

2020年08月29日 14:17  点击:[]

826日,四川铁投集团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明带队,来校开展四川铁投集团2020年统战干部培训班的实践教学,参观我社区“蓉城同心·侨之家”实践基地,共计76名学员参观,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牟卿主持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我社区党支部书记江涛和社区工作人员、统战工作办公室主任孟鹏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蓉城同心”实践基地,全体学员参观了“侨之家”活动室、织物园、诗书画社等,并现场参与和体验了“侨之家”的活动。参观过程中,牟卿为学员全面讲解了石油大学统一战线依托“蓉城同心”实践社区基地传播中华文化、拓展海外统战、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助力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围绕统战工作创新实践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我社区书记江涛将社区统战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赵明对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的统战工作给予肯定。“侨之家”既凝聚侨胞侨眷力量,又服务于社区居民,两者之间得到深入地融合,充分发挥团结辖区统战人士的作用,真正实现了“用起来”的实效,充分展示了建在社区的基层示范点的作用,更好地发挥“蓉城同心·侨之家”为侨服务平台作用,持续提升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参观组一行参观校区统战治理

图为:蓉城中华文化体验课堂

图为:参观侨之家阵地


上一条:书画作品审稿会暨书写观摩 下一条: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多一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