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我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统战情”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20:46  点击:[]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社区对侨属、侨眷的关心,更好地实现以侨为桥、以内连外。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统战情”系列活动,主要包括茶话座谈以及走访慰问,为辖区侨界老年人送去节日关怀。

9月27日下午,侨之家活动室中,辖区侨属、侨眷相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重阳,畅所欲言,谈社区建设,谈家庭生活。其中就有关社区老年人服务进行了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活动结束后,社区向辖区侨界老人分发慰问品,并针对侨眷中的独居老人进行了上门慰问,倾听他们的心声,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仅让侨属、侨眷切身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后期,西南石油大学社区会针对收集整理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社区工作,为辖区侨界老年人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图为:茶话会现场          图为:辖区侨属、侨眷为社区建言献策

  

图为:发放慰问品                图为:茶话会合影

  

图为: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慰问             图为:看望独居老人


上一条:“喜迎国庆·欢度重阳”社区红... 下一条:我社区开展“迎七一、悟初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