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平稳顺利

2022年07月18日 22:33  点击:[]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迅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7月18日下午五点半,根据新都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令,在西南石油大学校办、校医院与保卫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精密安排,开展了辖区全员核酸检测。经过四小时的共同努力,此次共完成7552人的核酸检测,基本做到了应检尽检。

多样宣传,营造氛围。为了让居民更及时到指定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社区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宣传,社区利用居民微信群及时发布检测通知和检测现场动态,让居民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参加检测,避免人员聚集;线下宣传,社区利用喇叭在各个小区楼下进行流动宣传。

采样现场,秩序井然。避免人员聚集,在现场,社区安排多名工作人员、志愿者测温、维持现场秩序,要求居民排队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十余名工作人员轮流换班进行现场扫码、信息登记,再由专门的医务人员对居民进行采样,整个检测现场管理有序。

此次全民核酸采样关系到全体人民的人身安全,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同心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共同保卫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安全、守护家园平安。

图为:核酸检测现场

图为:居民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图为:工作人员进行扫码登记

图为:核酸检测采样


上一条:全民核酸,我们在行动——西...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灭四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