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我社区看望慰问社区特扶家庭

2019年01月31日 09:52  点击:[]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石油大学社区的特扶家庭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的温暖。2019年1月30日,石油大学社区对社区两户特扶家庭进行看望慰问,为她们送去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给她们送去社区的亲切关怀,并给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福她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叮嘱她们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随时向社区反映。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为特扶家庭送去慰问金虽然只是略尽绵力,但也希望通过努力,能令她们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社区特扶家庭在寒冬里感受社区的温暖和关爱,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促进社区的和谐与稳定,为促进社会和谐做出努力和贡献。

 

图为:看望慰问特扶家庭

 图为:看望慰问特扶家庭

 



上一条:四川天府银行新都支行向我社... 下一条:新都区电视台看望慰问我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