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7:43  点击:[]

当前,智能手机的使用渐渐成为老年群体日常生活中的一大难题,为帮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体验科技带来的便利性。614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组织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共计30余位老年朋友参加,工作人员通过详细讲解和互动教学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对老年人进行了智能手机操作指导,尤其是针对如何用手机足不出户缴纳水电费、电话费,以及重点对如何使用微信进行了讲解,一步步教老年人如何用微信添加好友、视频聊天等。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们普及了新型网络诈骗知识,警惕电话推销和虚假链接等形式的诈骗。老年人相互之间交流畅谈,现场一片祥和欢快。

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的举办,既有效满足了老人们对智能手机使用技能的需求,又有助于增进老人之间的相互交流,形成了一种新型互帮互助的良好关系,为共创和谐互助社区增添一份力量。

图为:工作人员讲解微信知识

图为:宣传防诈知识

图为:志愿者手把手解答疑问


上一条:我社区开展“暖心服务为老人·... 下一条: “梦起石大、寄花寓情”石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