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20日 16:49  点击:[]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7318日,是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民政治生活中的重要日子,社区居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用直接投票选举的方式选出了自己社区新一届居委会主任和社区委员。

大会尚未开始,就有几位老党员、居民代表早早来到现场,从8点起,三五成群的男女老少,陆续凭选民证入场,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者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选举大会由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总支书记、居民选举委员会主任江涛同志主持,到场指导本次换届选举的领导有新都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江锐,驻社区干部兼委员黄天虹同志。接着,江涛书记宣读了《西南石油大学社区选举办法》,介绍了社区选举工作的情况:社区此次居委会换届选举设主任1名,委员4名,其中兼职委员1名,共5名组成。经广大居民联名推荐,进行资格审查后,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确定了居民委员会正式候选人8名,其中主任正式候选人2名,委员正式候选人4名,兼职委员正式候选人2名。为方便选民参选,本次选举设主会场1个,另设投票站3个,分别设在教工西门、东三门、嘉新超市。

经过2个小时的投票,上午11点选举投票时间结束,3个投票站停止投票,投票站工作人员将票箱封存并带到大会现场会统一记票。经过紧张有序的公开唱票计票,主持人宣布统计结果如下:曾煜淏当选为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委会主任,付锐锋、张秀花、胡春媚当选为居委会委员,闫华当选为兼职委员。

本着尊重民意的原则,并保证选举过程规范的基础上,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此次选举,社区居民大多对上届居委会班子成员表示认同,也将社区文化设施建设及老年工作的提升寄希望于新一届居委会班子,增强了居民和居委会之间的相互信任,对于提高社区凝聚力、增强居民参政意识、构建和谐社区具有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1.会前准备

 

 

 

 

 

2.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

 

 

3.大会现场 

 

 

 

 

4.居民代表有序投票

 

 

5.投票现场

 

上一条:我社区召开3月居民法治大讲堂... 下一条:我社区召开妇联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