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5月巡林工作

2022年05月18日 18:35  点击:[]

为全面贯彻和推行林长制工作要求,落实绿色发展理念。2022年5月18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石油大学排洪沟周围林木开展了巡林护林工作,参与此次巡林的人员有社区林长、监管员、护林员、居民小组长和网格员。

护林防火严看死守,积极做好相关林业常态工作。在巡林过程中,江涛林长带领监管员、护林员、居民小组长和网格员认真仔细的巡查,发现河道边绿化带里少许垃圾、干枯草、死树枝堆积,现场物业立即把现场的垃圾、死树枝等彻底清理干净。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林长江涛表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履行“林长”职责,加强日常巡查、管理,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林长制工作取得实效。我们大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我辖区居民的生态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林木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创造“水清、岸绿、景美” 的美丽高校社区。

图为:开展巡河工作

图为:巡查林区

图为:清理枯树枝




上一条:石大社区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4月“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