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成都鑫麒麟劳务有限公司招 聘 公 告

2015年08月07日 09:04  点击:[]

 

 

我公司因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为65名。

二、招聘岗位

基层民政服务人员

三、工作内容

宣传民政、老龄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承担村级民政、老龄工作具体事务。

四、工作地点

成都市新都区各镇(街道)、村(社区)。

五、招聘对象条件

(1)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行政处分或刑事处罚;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

(4)身体健康,能适应服务地区的工作、生活环境条件;

(5)年龄18至40岁(1975年8月1日及以后、1997年7月31日及以前出生)。

六、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8月6日至2015年8月14日。每天9:00-12:00、14:00-17:00(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地点:新都区香城南路60号文广中心一楼东大门。

(3)提交资料:报名时提交身份证、学历证明、社会工作者资格证明、服务新都“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4张正面一寸免冠照片,并缴纳报名费50元。

(4)咨询、联系电话:13980835130;13541376388。

2、资格初审

按照招聘条件及提交资料,在报名现场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经初审符合条件报考的人员,由我公司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3、统一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按照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考试得分。

(1)笔试

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时间:2015年8月16日上午9:30-11:30。

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2)资格复审

对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3)面试

对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按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人员参加面试(通过人员不足100名时全部参加面试;超过100名则前100名参加面试)。面试时,先测试计算机操作(电子表格制作及信息传送),计算机操作测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30%;然后进行面谈,面谈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70%。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加分:

凡以下人员享受总分加分:

社工师加5分、助理社工师加3分、社工员加1分;服务新都“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志愿者,期满4年加8分、期满2年加4分。

4、体检

在面试得分60分及以上的报考人员中,按总分(笔试折合得分、面试折合得分、加分之和)从高到低的顺序(总分相同时,按面试得分排序)确定65名报考人员提交体检报告。体检报告必须由国家二甲及以上医院出具,体检标准按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提交体检报告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5、聘用

凡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予以录聘。被录聘后,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出现不合格者,按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由其他报考人员依次递补。

凡在招考中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录聘资格。

七、工资福利待遇

试用期工资不低于成都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后工资及福利待遇人均不低于3万元/年,并按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成都鑫麒麟劳务有限公司

2015年8月5日

上一条:未来养老更多依靠社区 下一条:个体参保人员社会保险月缴费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