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我社区召开“红白理事会”主任、委员选举大会

2019年03月29日 18:03  点击:[]

328日,在社区书记江涛的召集下,社区50名居民代表在社区警务室参加居民代表会议,选举石油大学社区红白理事会主任、委员,会议有2名居民旁听。

会议开始,江书记再一次将红白理事会选举文件向大家阅读,强调红白理事会选举的重要性,并将前期工作进度和总体情况向居民代表大会作出汇报,组织居民代表拆封选票袋并将选票向大家展示,并讲解选票的填选规则,此次选举为差额选举,需要选出红白理事会主任1名,委员2名。接下来,介绍了主任候选人曾煜昊、胡春媚,委员付锐锋、姬红燕、戴茜的个人情况。随后,居民代表根据自己的意愿填写选票,本次选举共发出50张选票,回收选票50张,有效选票50张,作废0张,无效选票0张。主任候选人曾煜昊得票43票、胡春媚得票7票;委员候选人付锐锋得票47票、姬红燕得票31票。

本次监票人文先知,计票人杨丕华,监督员韩立蓉,在监事会和相关工作人员的监督下,选出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红白理事会主任1名,委员2名,主任为曾煜昊、委员为付锐锋、姬红燕。

图为:现场唱票

图为:居民代表填写选票

图为:主任作就职表态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召开2019年...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召开2019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