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关于征集教工一期业主委员会候选人的公告

2022年10月27日 09:43  点击:[]

各位业主:

目前我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备组工作已进行到第七号公告《关于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条件及其推荐办法的公示》本届业主委员会拟由7名委员组成,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1名。

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条件:

(一)年龄在65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

(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临时)管理规约,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履行交纳物业服务费用、缴存专项维修资金等业主义务;

(四)具有法律、工程、经济、管理、财务等物业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五)办事公道,作风民主,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公正廉洁;

(六)组织协调能力较强,有必要的工作时间;

(七)本人及其近亲属未在为本建筑区划提供物业服务的物业服务企业、机构中任职;

(八)无侵犯本建筑区划其他业主合法权益和公共利益的行为;

现通知:请符合候选人条件、有意愿加入业委会为大家服务的业主积极报名。

报名时间:20221027日——20221103

报名方式:社区现场填写推荐表(地址:香城学府542单元1楼)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

20221027




上一条:关于组建教工一期小区业主委... 下一条:关于征集香城学府业主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