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关于组建教工一期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筹备组的公告

2023年02月20日 16:07  点击:[]

(第 1 号)

根据国务院《物业管理条例》、《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四川省业主大会活动规则>指导细则》等相关规定,成都市 新都新都街道新都大道85号的教工一期 届业主委员会于2021  1 11  日到届,因原业委会未能按期换届选举新一届业委会。按照《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按规定将由新都区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区组织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筹备组,换届筹备组组长由新都街道办事处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派员担任负责业主委员会换届的筹备工作。请本建筑区划内的广大业主按物业类型、楼层、单元、幢等为单位积极推荐:一是党员优先,二是应当具有业主身份、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责任心强、具备必要工作时间、模范履行业主义务、遵守管理规约的业主参加到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组中工作,共同切实完成业主委员会换届的光荣使命。

筹备组成员推荐工作由西南石油大学社区组织实施确定。


特此公告。




        新都区新都街道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3 2 20


上一条:关于组建香城学府小区业主委... 下一条:关于征集教工一期业主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