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我社区参加新都街道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年03月14日 16:47  点击:[]

3月12日早9点,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到燕塘小区参加新都街道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我社区共计7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春寒料峭、天气乍暖还寒。上午9时,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挥锹的挥锹、提水的提水,为树苗浇水、除草、松土,一片忙碌景象。同志们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撒播了绿色,成为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是利在千秋的好事,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我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开展生活垃... 下一条:我社区、织物园赴军屯镇升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