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我社区戏曲协会举办迎“五一”文艺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5:43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民族优秀戏曲艺术,丰富广大居民业余文化生活。4月24日下午,我社区戏曲协会举办迎“五一”文艺活动,现场共计30余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演出节目共计17个,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涉及京剧、豫剧、黄梅戏等多种戏曲种类;自编、自演、自唱等多种形式上演;《贵妃醉酒》、《梨花颂》、《谁说女子不如男》等等经典曲目轮番上阵,现场叫好声一片。老红军薛标九十有余,现场演唱一支《打鱼杀家》,声音高亢有力,赢得现场观众喝彩连连。现场收到九十岁高龄老人范锦临的名为《劳动万岁》川剧清唱,生动到位,精湛的表演让会员们个个听得津津乐道,喜笑颜开,掌声不断。

社区高度重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建设与发展,依托国家各大节日组织自组织举办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此次演出时长近2小时的“迎五一”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营造热烈、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图为:女声独唱







 



 

 

 

 

 

 

 


上一条:石油大学社区舞蹈协会举办庆... 下一条:我社区舞蹈协会获得成都市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