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张健丰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称号,并参加全国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编辑:胡仲成    审核:    点击:[]

    2019年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受表彰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健丰老师荣获全国“模范教师荣誉”荣誉称号,并作为四川省教师代表参加全国表彰大会。获此殊荣的四川大中小学教师共有41人,仅四川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的3名教师获此荣誉。

    会上表彰了718名“全国模范教师”、79名“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597个“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以及1432名“全国优秀教师”、158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135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此前,教育部等还推选了10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上午11时许,习近平等来到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热情握手,不时交谈,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第二排左三为我院张健丰老师

    张健丰受表彰

    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李江和出席本次大会的四川教师代表合影,右一为我校教师张健丰

    央视表彰视频:http://tv.cctv.com/2019/09/10/VIDEOZhNBAb3OXAsgqU0SLlf190910.shtml?spm=C96370.PsikHJQ1ICOX.EgdIq9hMACR0.1

    张健丰同志先进事迹:https://www.swpu.edu.cn/2016revision/public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2062&wbnewsid=4507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