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领导到课堂一线送去教师节祝福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编辑:张剑    审核:    点击:[]

    910日,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学院领导在课前到课堂一线看望慰问思政课老师,为老师们送上鲜花与祝福。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发展、院长张小飞、党总支副书记林莉、副院长潘建屯分别到博学楼、明德楼、明辨楼等地的多个教室,与上课老师亲切握手交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面对此情此景,同学们自发地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接到祝福的青年教师高国良深受鼓舞,表示今后将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3.18”讲话精神,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勇于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崔发展介绍说,此次把祝福和关心送到课堂,是学院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实施思政课教师队伍素质提升计划,培养六个要教师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之所以选择在教师节当天到课堂上向每位思政课老师献花,就是想激发一种仪式感,既让老师们亲身体会到担任思政课的责任与自信,也让在场的同学们亲眼见证、切身感受思政课教师的尊严与荣誉。

    学院高度注重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在岗位聘任上,充分考虑教师发展,采取评聘分开、低职高聘、优劳优酬等方式激发教师积极性;在素质培养上,依托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示范项目和省级教学团队,实施教师教学科研“人人入队计划,让教师在集体的温暖中成长;在情感关怀上,通过节日关怀、主题活动、关爱生病和困难教师等途径让教师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激发教师爱校爱院的情怀。(张剑  胡仲成)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发展为教师送花

    学院院长张小飞为教师送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莉为学生送花

    学院副院长潘建屯为教师送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