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秋季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编辑:张剑    审核:    点击:[]

    1114日下午,学院在思学楼D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地科院、计科院共32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潘建屯主持座谈会并发言。

    潘建屯在会上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了全校的思政课和文化素质课教学任务,组织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了解广大同学对于思政课和文化素质课的需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发言,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文化素质课以及尔雅课程、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询问了各自关心的问题。潘建屯边听边记,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对部分问题进行了阐释和回答。

    听取意见建议后,潘建屯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传达至各教研室,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打造“金课”,杜绝“水课”。

    学院教学办公室和文化素质教研室有关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生覆盖了本学期学院所开设的所有课程。(张剑)


    座谈会场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