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张莉受邀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为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作示范教学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胡仲成    编辑:胡仲成    审核:    点击:[]

    2019年11月21日上午,我院全国首届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特等奖获得者张莉老师,受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的邀请,赴北京为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做“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概论”的优秀示范课巡讲和说课展示。

    为帮助培训班学员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思政课教学的任务要求,在说课环节,张莉老师重点介绍了问题链教学法的具体运用,介绍了学院在推进问题链教学法过程中的经验。同时,还重点讲述了邓小平理论章节的教学内容设计,主要从邓小平理论部分的重难点设计、问题链方法运用、教学案例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这部分内容做了现场优秀示范课教学展示。

    据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在2019年11月11日至30日举办中宣部、教育部2019年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为全国各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约100人。

    张莉老师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行示范课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