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学院举行2021年高级别项目申报审核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万媛 张剑    编辑:张剑    审核:    点击:[]

    115日下午,学院2021年高级别项目申报审核会在思学楼D507会议室召开,对拟申报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项目的申报书进行指导和审核。学院高级别项目指导组成员和参加此次项目申报的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高级别项目申报指导组成员由学校科研处副处长陈怡男、学院院长张小飞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崔发展教授、李学林教授、蒋朝莉教授等组成。会议由崔发展主持。

    会上,崔发展指出,国家社科等高级别项目是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对于学院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都具有重要意义,进而对学院历年的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大致介绍,并对本轮申报的总体情况作了扼要说明。随后,陈怡男对本轮项目申报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张小飞强调项目选题决定了研究的方向,在确定选题、论证选题时,要特别注重理论性与现实性,从而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与中标率。随后,与会教师逐一就个人选题及申报书与专家指导小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审核会让自己深受启发,更加明确了修改方向,也对本轮乃至今后的高级别项目申报充满了信心。(万媛 张剑)


    会议场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