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霍向军    编辑:胡仲成    审核:    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集中交流研讨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全方位融入学生思政课课堂教学相关内容。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政课教学紧密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学中,不能照本宣科,要用丰富的案例让同学对思政课感兴趣、学进去”“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中,支部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相关教学科研重点、教学方式方法等展开热烈研讨。

    通过集体学习,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程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原有教学内容、教学专题进行充实完善,充分反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