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青马骨干班”破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作者:王贻然 夏演    编辑:李锦韬    审核:    点击:[]

    为了增进我院青马班学员的相互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凝聚团队力量,2022年11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骨干班”破冰行动在学校二期足球场开展。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第一环节:学员自我介绍。学员们围坐一圈,从班长开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此环节,学员们互相认识、互相了解、互相熟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相约携手共进,一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517

    学员们进行自我介绍

    第二环节:游戏环节。“四人五足”游戏提高了大家的默契度,拉进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在一次一次的尝试后,团队热情高涨、默契剧增。“一二、一二、一二……”组员们在相互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比赛。

    “四人五足”游戏

    “一块五毛”组队游戏中,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毛,大家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围圈前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位学员迅速行动、相互配合,根据裁判员的指令组成相应的团队。在此环节中,学员们真正感受到了团队的温度,感受到了“青马骨干班”的团结与友爱。

    微信图片_20221116122756

    “一块五毛”游戏

    第三环节:学员合影。在破冰活动的最后环节,学员们聚在一起合影留念。红色的团旗在前,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热情洋溢的学员们在后,排排相站,让这美好的瞬间定格。

    028f3d56d472dc2dd4d0ec430625cf1

    集体合照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今后的青马班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学习与活动中,每一位青马人定会携手同行,共同进步,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