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佳节送温暖,岁寒情更浓——土测院开展2023年寒假 留校过年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作者:图/文 廖鑫      编辑:曾志刚      审核:周永华      点击:[]

为了让留校同学过一个喜庆、温暖、安全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土测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华,辅导员陈伟走访学生实验室等,慰问学院2023年春节留校过年的30余位学生,提前为大家送上新春佳节的祝福和新年礼包,让寒假留校学生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蓄积能量。

周永华老师代表学院预祝同学们新春快乐,随后他询问了同学们科研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勉励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继续努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完成自己的新年目标。周老师叮嘱大家要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院反映,留校学习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在校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假期,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万事顺遂!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让留校的他们也感受到了春节的年味儿与欢乐,这将是一次美好且难忘的过年经历。大家表示一定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假期,多“充电”、多健身,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新春慰问寄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学生不离校,温暖不缺位。学院将竭力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和暖心关怀工作,确保同学们留校生活有关爱、平安祥和有保障、学习科研有收获,让在校过年的同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周永华老师走访实验室慰问留校研究生

慰问活动后与留校国际学生合影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西南石油大学开展特色学生社会实践:返乡学子来把大国“宝物”故事讲 下一条:成都日报报道省政协委员、学院院长邵永波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建言献策

关闭